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与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 2011-06-14      阅读:

610,武汉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咸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副院长康均心,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安丰雷,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翔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咸宁市检察院检察长鲁尔英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咸宁市院全体党组成员。

我院侯书记郑重向咸宁市检察院鲁尔英检察长授牌。

仪式开始,鲁检首先向大家介绍咸宁市检察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将竭力为武汉大学的研究生提供一个实习、实践的宽广平台,为教学科研实习提供必要的条件,为专家教授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直接指导司法实践培养研究生的基地。

我院党委书记侯振发非常感谢咸宁市检察院各位领导对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高度赞扬武汉大学法学院与咸宁市检察院的深厚情谊。武汉大学法学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在学院的参与和指导下,整体规划,统筹协调,主动与相关政法单位建立多种形式的实践基地或联合培养基地,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的紧密联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供需互动机制,为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提供长效的稳定的实践基地。实现前沿法学理论与基层司法实务的对接与优势互补,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