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1-05-24      阅读:

2011518日晚,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法学院120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胡静、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小林、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丰雷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化老师、共青团法学院团委书记代茜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琼老师、于砚老师等出席大会。武汉大学研究生会郭锐主席、王传毅主席、李雨、孙长龙,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报社社长吴绍棠、历史学院、外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文学院等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到会祝贺。


会议共有14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后,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校团委胡静副书记、法学院党委谭小林副书记分别致辞。胡静书记在致辞中提出,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各位成员好好学习、注重实践、提升工作水平。谭书记在致辞中讲到,他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对会议的支持;同时对安营等七位同学组成的第二十四届主席团为研究生会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帮助新一届主席团开展好工作,顺利完成交接。最后祝愿大会圆满成功。之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代主席郭锐致贺词。

接着,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安营作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一年的工作回顾、对未来工作的畅想以及在研会工作的感受和对下届研会的希望两部分。详细的介绍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对研究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安营主席说,回想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我总是心怀感激,有你们在,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有气度;有你们在,有心情有韧性有动力有意义。只要我们热情参与、积极进取,一定可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组长、研究生会副主席郑益康随后作提案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组组长、研究生会副主席夏菁作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第九项议程是候选人竞选演讲与答辩。代表们认真的听取了候选人的竞选汇报,每位竞选者主要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成长收获、工作展望几个方面来进行风采展示。竞选者们自信、激情、个性的演讲充分显示了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在答辩环节,竞选者们镇定自若,侃侃而谈,机智灵活的回答赢得了代表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答辩完毕,总监票人宫步坦做计、监票工作说明后代表进行了投票。在计票等待环节大会会务组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者有扶怡、胡可、李凌、李纯、赖景文。各位代表在优美的歌声中等到了最终计票结果,大会经过认真、严谨统计选票,赖景文、李祎、张天羽啸、田秉远、武俊涛、杨锦、魏毅七位同学当选为第二十五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举行了新旧主席团交接仪式,第二十四届主席团完成了历史使命,光荣卸任,新一届主席团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大会在国际歌雄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首次召集志愿者为大会服务,以下同学为本次大会做出突出贡献,感谢他们!他们是:杜锦怡、田婷婷、张杨、彭咨杰、陈璐、连燕华、杜宏亮、刘新炜、李炼炼、胡可、杨玲玉、张倩、李威、雷飞飞、张文娟、杜鹃、周乐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