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肖永平院长分别会见根特大学和巴黎十一大法商学院院长

日期: 2011-04-25      阅读:


413,比利时根特大学法学院院长Piet Taetman 教授、副院长Michel Tison教授、法学院外办主任Hans De Wulf教授一行来法学院访问讲学。

武汉大学法学院与比利时根特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已经有5年了,根特大学法学院5年来,接受了武汉大学法学院向文等7名学生,他们在该校法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和(联合培养)学术研究,该院给我们法学院的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做学习研究奖学金和优越良好的办公条件。这次来访的目的是加强两院的合作和扩大两院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武汉大学国际部部长卢江宾、副部长李晓述、欧亚办主任罗安娜会见了根特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客人,介绍了武汉大学对外交流的情况,表达了武汉大学非常愿意与比利时根特大学、根特大学法学院继续合作的意向。

比利时根特大学法学院外办主任Hans De Wulf教授,对环境法学生和部分中德班中法办学生介绍了该院的法学院教育情况和招生情况。

419,巴黎十一大法商学院院长Fromageau 教授来法学院面试09级中法班的学生。2011年法学院中法班有13名学生申请赴巴黎十一大交流学习一年,院长Fromageau 教授通过面试将接受6-8名学生于20119月赴该院学习。同时,院长Fromageau 教授看望法商学院11名学生,这11名学生在武汉大学法学院“中国法和国际法”硕士项目学习。院长Fromageau 教授与他们座谈,了解他们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学习和生活情况。

法学院院长肖永教授会见了院长Fromageau 教授,交换了双方学生交流学习的情况和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