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81-87级校友返校联谊会

日期: 2011-03-23      阅读:

三月十九日上午,法学院81-87级部分校友重返母校,举行联谊会。

法学院院长肖永平、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以及当年为校友们上课的老师余能斌、彭守约、魏再龙、宋太郎、王应暄、陈汉光、刘银昌、余运鹏、肖敏华、卞祥平等参加了聚会。在法学院325会议室,师生欢聚一堂,追忆往事,畅叙友谊。


肖永平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肖永平还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并特别介绍了法学院图书馆在历届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已建设成为国内法学教育界一流的图书馆。肖永平说,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怀珞珈,常回母校。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86级经济法班向学院捐赠3万元,用于购买图书资料等,表达对学院的一片心意。

校友们回到学校感慨万千,期待在座的老师们能够给同学们再上一课,在座的老师依次发言,再次给学生们传授了人生道理。听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之后,校友们也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会后,校友与老师共同在法学院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毕业二十年后再聚武大的珍贵瞬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