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廖奕、何荣功老师入选学校“351人才计划”

日期: 2011-02-22      阅读:

近日,学校“351人才计划”遴选结束,我院法理学廖奕副教授、刑法学何荣功副教授等两名老师入选首批珞珈青年学者资助名单。

351人才计划”是学校为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形成人才队伍竞争优势,带动一批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而实施的人才资助计划。是指在2010-2015年期间,以“985工程”、“211工程”为平台,遴选资助30名左右学术造诣高深,已取得所在学科国内外公认重要成就的杰出人才——珞珈杰出学者;50名左右引领学科发展方向,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学术影响的学科带头人——珞珈特聘教授100名左右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珞珈青年学者

351人才计划”实施前,珞珈特聘教授学校已遴选数届,每届约10人,我院肖永平、汪习根、杨泽伟等3位教授先后入选;351人才计划”实施后,珞珈青年学者首次遴选,全校共4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