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大学法学院领导访问我院

日期: 2010-10-19      阅读:

2010年10月15日至19日,新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艾则孜·托乎提、副院长白洁、院党政办副主任赵军一行访问了我院。艾书记此行主要是随新疆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参加商讨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合作项目。
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院长肖永平热情接待了艾书记一行。此次新疆法学院的领导来访,主要是讨论关于如何落实武汉大学法学院与新疆大学法学院签署的2010年度对口支援协议的事宜。

据了解,新疆大学法学院前后有十多位老师在我院攻读博士学位,同时还有十余位老师在其他学校学习,由于新疆大学外出学习教师较多,占教师比例高,造成在校教学、科研人员紧张。因此,两院领导就新疆大学在我院的博士生委托培养事宜以及新大法学院教师在我院的几个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的问题和两院教师共同申报课题等事宜,一一作了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座谈会还对明年筹办第三届天山法学院论坛(国际法方向)的相关事情进行了讨论。两院领导和部分教师通过会议与讨论,加深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为后面将要完成的援疆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新大法学院领导在汉期间,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园和法学院大楼,参观了三峡大坝水利工程。在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整个过程中,我院先后有皮勇、柳正权、孙晋老师在新大法学院挂职副院长,积极为新大法学院的教学、科研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蔡述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