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何荣功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日期: 2010-10-29      阅读:

102728日举行的第五届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法学院刑法教研室何荣功老师以“罪刑法定与刑法解释”为题,出色地完成三十分钟的课堂讲授,被评为二等奖。
据悉,何荣功老师不仅是抱病坚持参加比赛,而且还克服第一个出场登台的不利因素,以饱满的授课热情,生动、娴熟的授课内容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评委和观摩学生。国家教学名师汪存信教授在闭幕式的点评中,重点表扬了何荣功老师的表现,“何老师第一个上场很快就进入讲课的激情状态,这种讲课激情是每一位教师都要具备的,有激情才说明他真正热爱教学。而且,他在讲到信用卡的扩张解释时,从口袋中拿出一张借记卡和一张贷记卡,很自然很形象也很用心。”
闭幕式上几位评委的点评也让笔者受益多多,从教风、教态、授课内容、教学PPT、课堂板书到师生互动,三十位参赛青年教师的优点与不足,都给予恰到好处的评点。正如学校领导所言,如果每一位武汉大学的教师,如果武汉大学的每一堂课,都像这样的用心、用力,我们才真正实现一流大学的目标。
珞珈新闻网《青年教师大比武》:http://news.whu.edu.cn/NewsRead.php?NewsId=10640
(院本科办 育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