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96级校友返校聚会

日期: 2010-10-08      阅读:

10月2日,武汉大学法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法学院96级的校友,今年是他们毕业十周年纪念,他们选择重返母校,和昔日的恩师、同学重聚,共同庆祝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他们的到来受到了法学院的热烈欢迎,冯果老师、曾令良老师、余敏友老师、张湘兰老师、蔡杰老师、林莉红老师、郭玉军老师、徐亚文老师、陈岚老师、项焱老师、孙晋老师应邀参加了聚会,40多位师生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怀。

(院门口合影)
虽然阔别十年,但岁月没有在大家的身上留下明显的痕迹,在各位同学的简短介绍后,冯果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党委对大家的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将来的日子里,家庭和睦,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为了表示对母校的感恩之情,96级的校友们决定用最有意义的方式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情,大家共同为法学院图书馆捐赠了一批图书,冯果院长代表法学院接受了学子们的捐赠。

(法学班捐赠仪式)

(国际法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热热闹闹的座谈会开始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一同分享了这十年的经历和成长。忆往事,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叙旧情,和老师之间的那些趣事不断引爆现场。老师们也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这十年法学院各个学科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关心支持法学院,同时对大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上做一个公平公正的法律人,同时在生活工作上保持一颗平常心,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把小日子过得更好!

(座谈会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