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苑学子赵博获邀参加“哈佛大学亚洲与国际关系年会”

日期: 2010-09-07      阅读:

因为在课外学术及文体活动中的突出表现,法学院2007级本科生赵博日前通过论文申请获邀代表武大学子参加了在狮城新加坡举行的哈佛大学2010年亚洲与国际关系年会。


据悉,哈佛大学亚洲与国际关系年会是哈佛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与亚洲研究中心指导下的青年学术团体组织筹办的学生学术年会,该会议自1992年起每年在一个亚洲国家首都举办,报名参加大会的主要是各国著名高等学府的优秀学生——他们被认为是各国潜在的各界领袖。如今,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交流,使得亚洲与国际关系年会已成为哈佛在亚洲影响最大的学生年会。
此次年会以保持势头:亚洲世纪的十年为主题,首次将商政两会合为一体,大会分成六个议题,具体涉及经济、政治、科技、文化、教育、发展等内容,与会者根据其学科背景及兴趣爱好自由选择不同课题组参与研讨。来自不同国家近300名与会代表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聆听到了百位知名专家学者、商政要人的精彩演讲。不仅如此,会议更为各国优秀青年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既使他们建立起长久的友谊,同时还增进了彼此对不同文化的认同与理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