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大会

日期: 2020-10-09      阅读:

 10月8日下午,学院在120报告厅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出席会议并作换届工作说明。全体院领导及在编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主持。

 院长冯果首先代表现任行政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述职,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在任以来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自己工作的理解和包容表达谢意。他指出,过去四年中,学院行政班子坚决贯彻党委集体领导,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方针,以“制度建院”、“人才强院”、“文化兴院”为遵循,以“双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廉洁奉公、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法学学科在国内外学术界和社会各界认可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全院上下形成了和衷共济、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随后,院长冯果,副院长秦天宝、何荣功、祝捷、黄志雄、吴育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完成后,组织部工作人员组织参会的教职工进行了现任班子述职民主测评及新班子成员民主推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