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名教师撰写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日期: 2020-11-12      阅读:


    116日,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示了2019年法律专业学位案例入库名单,我院共有三名教师撰写的案例入选。分别是陈金林老师的“和辉公司等涉嫌非法购买、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杨巍老师的“李某某、皖南某医院流浪动物致害侵权责任纠纷案”和武亦文老师的“A建设公司与B保险公司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案”。本次征集活动在疫情期间,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响应号召,按时提交案例。这是我校在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的首次入选,实现了零的突破。

    案例教学是加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的重要内容和方式,收录案例数量也已成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为促进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与实践的有机融合,推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发展,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4年起开始启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工作,迄今已有四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