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

日期: 2014-11-12      阅读:

11月9日,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黄石市举行。本届年会由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主办,黄石市人民检察院承办。我院莫洪宪教授、林亚刚教授、陈家林教授以及数名博硕士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涉检信访问题研究”,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警官学院等省内各大高校科研单位的教师以及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国家安全厅、武汉市人民检察院、武汉市人民中级法院、黄石市人民检察院、黄石市人民法院等省内各实务系统和部门的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研讨会上,我院陈家林教授对与会代表的主题发言作了精彩点评,莫洪宪教授对本次年会重点关注的“涉检信访问题”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作了闭幕致辞。

本届年会评选了优秀论文,重点突出对青年学者的鼓励,博士生程骋、胡波、周天泓以及硕士生李好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硕士生吴宜真、杨正思齐、黄鹏、张宝轩、朱丽伊、王兆忠等获三等奖。

(供稿人:周天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