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皮勇应邀参加世界犯罪论坛第一届亚洲区会议并做大会专题发言

日期: 2013-07-02      阅读:

2013619-21日,我院教授皮勇应韩国犯罪学研究院院长金日秀教授的邀请,参加由国际犯罪学协会、韩国犯罪学研究院主办的世界犯罪论坛第一届亚洲区会议,并做“Development and Prospect of China’s Legislation on Cyber-Security”的专题发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领域专家交换了对目前全球信息安全及网络犯罪相关立法的看法,介绍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立法和司法实践情况。皮勇教授的发言对帮助世界各地学者了解中国重视通过信息网络安全立法打击网络犯罪、维护互联网世界的安全和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由国际犯罪学协会主席Emilio Viano教授主持,韩国犯罪学研究院院长金日秀教授主持了部分会议议程。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来自世界各地,有澳大利亚、印度、韩国、中国、菲律宾、新加坡、香港、日本等,12位代表在会议上介绍了本国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犯罪和立法状况。(刑法教研室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