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黄志雄教授赴美国高校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 2013-03-19      阅读:

应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法学院邀请,黄志雄教授于2013221-22日前往该院参加学术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本次会议是《密西根州立大学国际法评论》每年一度的系列学术研讨会之一,今年的主题为北极治理的法律与政策问题。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来自美国、加拿大、芬兰、挪威等国的21名学者分别发言,着重围绕北极气候变化、资源开发、航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黄志雄教授作了Governance of the Arctic: the Role of China的发言,受到与会者的重视。相关专题发言将由《密西根州立大学国际法评论》结集发表。

此次会议结束后,黄志雄教授还前往哈佛大学,分别拜会了该校法学院副院长兼东亚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安守廉(William P. Alford)教授、Mark Wu助理教授和该校中国项目主任Chris Nielsen博士等人,并就相关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沟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