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IUCN环境法学院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启动

日期: 2010-12-19      阅读:

2010年12月9日,IUCN环境法学院官方网站中文版在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正式启动。环境法研究所所长王树义教授和IUCN环境法学院主席Rob Fowler教授共同点击了“启动”按钮,标志着IUCN环境法学院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上线(http://www.iucnael.org/index.php?lang=zh)。

IUCN环境法学院指导理事会于2008年发起动议,决定全面启动环境法学院网站的各种官方文字版本。2009年在武汉大学举行该学院第七次全球年会期间,IUCN环境法学院与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初步意向。2010年9月份,IUCN环境法学院与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正式签约,决定将IUCN环境法学院官方网站的中文版委托给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进行翻译、管理与维护。为此,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专门成立了以王树义教授和秦天宝教授为指导,吴宇、王岚、郭少青等教师和学生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经过武汉大学环境法所的不懈努力,并与IUCN环境法学院方面不断地协调与交流,前期的翻译与编辑工作已经完成。

IUCN环境法学院官方网站中文版的正式上线,将为使用中文的环境法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资源平台,在促进与团结使用中文的环境法学者、特别是中国的环境法学者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