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师资团队   >   在任教师   >   国际经济法   >   正文


基本情况

肖军,男,19703月生,湖北武汉人,199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2001年至2006年就读于德国萨尔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任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副教授,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理事,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副秘书长。


代表性成果

德文专著《Das Prinzip der Nichtdiskriminierung in einem künftigen multilateralen Investitionsabkommen》(德国NOMOS出版社)、专著《规制冲突裁决的国际投资仲裁改革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国内外学术期刊、英文论文集发表英文、德文、中文论文十余篇,如《How can a prospective China-EU BIT contribute to sustainable development》(Journal of World Energy Law & Business2015年第6期)、《建立国际投资仲裁上诉机制的可行性研究》(法商研究2015年第2期)等;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司法部、外交部项目,及其他科研项目若干项。

主要研究领域

国际经济法、国际投资法与WTO法。

肖军

副教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