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 《为了和平》的通知

日期: 2020-12-09      阅读:


各教职工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通知如下:

一、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每集45分钟左右,学院定于12月10日(周四)下午15点在120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请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

二、各支部要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作为加强教职工“四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培训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学习观看,学习资源可在“学习强国”APP中免费获取。

三、各支部要结合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广泛组织开展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引导广大教职工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

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