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德国萨尔大学与希腊雅典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与欧洲互为合作伙伴-法律、政治与经济”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14-12-16      阅读:

地点:希腊首都雅典及Spetses岛

时间: 2015年7月18日到8月8日

项目网址:europainstitut.de/chinahttp://www.cife.eu/en/4/summer-academy-china-and-europe-as-partners_67-1

本项目系由德国萨尔大学欧洲学院(EI)、希腊雅典派迪昂大学欧洲经济金融法学院(ECEFIL)、欧洲国际培训中心(CIFE)在希腊共同主办的第三届。

2015年暑期学校为期三周,其中两周将在希腊著名的Spetses岛授课,一周在希腊首都雅典授课。2015年暑期学校采用英语授课,将为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学生提供一系列涉及欧盟法律、政治、经济及文化等的跨学科课程。此外,在深入了解欧盟基本知识的同时,该项目将提供绝佳的短途旅行让参加者深刻体会古希腊历史文化,学生将参观久负盛名的雅典卫城及其他著名的希腊名胜古迹。

课程结束后CIFE和EI将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可用于今后申请国际性实习或深造时使用。

食宿:

在Spetses岛,学生将入住AKSS学院招待所整洁的双人房。学习室有网络连接,在整个学校范围内有无线网络可供使用。学校还提供足球和篮球运动场供大家使用,走出校门,美丽的沙滩和水晶般清澈的海水近在咫尺。

在首都雅典,学生将被安排入住欧洲标准三星级酒店双人房。酒店位于首都雅典市中心,步行即可到达雅典著名景区及大型购物中心。

报名要求:

参加者专业不限,年级不限,全英文授课。参加者须有扎实的英语基础,在希腊三周的学习生活将全程使用英语,参加者应具备政治、法律及经济的基本知识。

有意参加的同学可联系:

德国萨尔大学贺玉琳博士,电子邮箱yulin.he@live.cn

CIFE项目负责人Dr Michael Meimeth,电子邮箱michael.meimeth@cife.eu)

部分课程节选:

  • The History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 The Economics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 European Cultural Heritage

  • The EU’s Institutional and Decision-Making System

  • The Single European Market

  • The EU as a Trading Partner in the World

  • Comparing the EU with the Asian Integration Process

  • The European Economic and Monetary Union

  • The EU in International Politics – What Kind of an Actor

费用:

本项目费用2000欧元,包含在希腊的所有食宿交通及休息日安排的希腊名胜古迹参观活动费用。

更多详细信息可参见附件《2014年报告》或直接联系CIFE项目负责人Dr. Michael Meimeth


2014年中欧暑期学校总结报告.pdf

2014年中欧暑期学校图片集.ppt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