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2015年雷诺基金会全额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日期: 2014-12-01      阅读:

雷诺基金会成立于2001年,是法国雷诺公司为支持发展和普及法国高等教育而特别创立的典范机构。雷诺基金会注重发现年轻的潜力精英一代,着力培养他们成为各个跨国集团未来的中流砥柱。每年,七十名来自各国家地区的年轻精英通过严格甄选成为雷诺基金会的奖学金学生,如今,雷诺基金会已构建起一张五百多名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企业中高层领袖网络。

雷诺基金会现已和法国国内九所顶尖高等院校,十二个国家共四十六所大学建立了国际学术合作关系,现为中国学生专门制定了三个全额奖学金硕士学位项目:两个工程师硕士项目和一个国际企业管理MBA项目,囊括工程学、自然科学、城市规划、建筑学、法律、社会学、经济学等专业范围。

该奖学金涵盖全额学费注册费,每月生活费1050欧,社会医疗保险,中法全额往返旅费及课程设置所安排的国外文化经济交流项目旅行经费,还可参加雷诺公司举办或参与举办的各类活动(如世界汽车博览会等),课程修满后还可进入雷诺集团或其合作的其他大型集团进行为期数月的企业实习。

近期雷诺基金会执行主席Claire Martin女士将来我校进行全额奖学金学位项目宣讲会

时间:12月2日下午3点30

地点: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报告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