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武汉大学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通知

日期: 2020-08-28      阅读:

各系所:

为做好我院2020级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暂行办法》,现面向全院各系所遴选班级导师,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班级导师由学院聘用,聘期4年,每班级配备1名,共7-8名,要求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管理水平高,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熟悉学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定。

二、工作职责

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掌握学生思想行为特点及思想政治状况;加强班级建设,指导开展班集体建设,培育学生骨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开展个体辅导,加强学业指导,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

三、工作安排

班级导师遴选采取个人报名或民主推荐、学院审核、择优聘任的方式进行。

请有意担任2020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老师于2020年9月9日前联系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余奕报名,后续事宜请等待学院通知。

联系电话:027-68752932(余奕)027-68753607(胡伟)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20年8月28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