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贺嘉伦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 2015-10-26      阅读:

1022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贺嘉伦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和《法学评论》主编、法学院教授秦前红会见了来访人员。

周叶中对贺嘉伦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武大法学院的悠久历史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并强调武大法学院有多位学者在城大法学院交流访问过,希望在此基础上两院开展更多的合作,并与贺嘉伦院长在法学教育问题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会谈。随后周叶中向贺嘉伦重点介绍了武汉大学两岸及港澳法制研究中心,表示中心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法律问题、港澳基本法和“一国两制”与国际法研究等问题的研究上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希望城大与中心能在此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侯振发与贺嘉伦在两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成立于1987年,是香港为非法律学系讲授法律课程的先驱。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包括商业法、环境法、香港基本法、宪法、刑事司法、国际贸易和投资法等。学院的学位课程包括法律学士(LLB)、法学博士(JSD)、法学博士(JD)、法学硕士(LLM)等。(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