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三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18-04-09      阅读:

4月2日上午,法学院第三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32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德元同志主持会议,孙德元、冯果、谢雅维、黄丽、秦天宝、何荣功、祝捷、黄志雄、吴育生、柳正权、张善斌等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武汉大学党委下发的《关于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文件内容。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孙德元同志在会上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党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各项指示精神,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二是加强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加强团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做好学生党支部及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四是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坚持不懈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向心力;五是优化学院教师党支部的设置,着力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武大党字〔2017〕84号)。

冯果同志在会上表示,完全赞同孙德元同志的讲话内容,希望全体党委委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法学院而共同奋斗。

(供稿:党政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