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主题培训

日期: 2019-11-04      阅读:

10月3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主题培训在学院120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应邀做了题为“贯彻落实《条例》 切实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培训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胡伟,副院长吴育生,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由谢雅维副书记主持。

王三礼副部长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重大意义与基本内容、党支部功能定位与职责任务、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理念和落实《条例》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而系统地解读。王部长结合自身多年组织工作经验,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就如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做好密切联系群众、教育管理党员、与党员谈心谈话等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具体有效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党支部书记主题培训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报告结合中央精神和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详尽、事例典型突出,参加培训的师生一致认为培训为学院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工作思路和经验举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