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2      阅读:

12月2日,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2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出席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孙德元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按照上述要求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敬炎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深刻、自我剖析深入与、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方向准确,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希望学院党委下一步在认真总结上下功夫、在理论学习出成果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发挥学科优势,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