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2023年秋季赴巴黎萨克雷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23-04-23      阅读:

关于选派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2023年秋季赴巴黎萨克雷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根据与巴黎萨克雷大学的交换协议,我院将选派全日制本科生于2023年秋季赴巴黎萨克雷大学交流学习一年。

费用:在交流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杂费以及相关费用,对方学校将免除学费,但应按照对方学校要求缴纳其他费用。

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我院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推选条件:

1、申请时为法学院在读大二、大三年级全日制正规本科生(优先选派中法班学生);

2、学习成绩优良;

3、语言要求:法语达到欧标B1水平或以上水平(若要选修英语授课课程,英语须同时达到欧标B1水平或以上水平

4、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名额: 15

申请方式:请于202342812:00点前完成个人申请。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交流学习”-“院级交流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选派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2023年秋季赴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咨询电话:027-68756607 盛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