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征集志愿的通知

日期: 2010-09-24      阅读:

2007级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教务部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我院201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核和笔试,确定普通班、中法班、中德班各类推荐名额(结果已公示)。目前,学校分配给我院的名额中,还有部分空缺,经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面向参加了专业考试尚未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同学征集志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中德班:2010年9月25日17:00
中法班、法学班:2010年9月27日17:00
二、征集志愿类别:
法学班:中国边界研究院1名,专业硕士学位2名
中德班:学术型校外1名,中国边界研究院1名,专业硕士学位1名(注:中德班因报名人数少于指标数,多出一个名额调剂至中法班)
中法班:国际问题研究院1名,学术型校外或中国边界研究院或专业硕士学位1名(注:此名额为中德班因报名未满调剂至中法班,具体类型视中德班调剂情况)
三、征集志愿报名联系人:
法学院228办公室 刘慧老师,电话68752932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0年9月21日

征集志愿申请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