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ICC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Mediation Competition—Hong Kong选拔队员的通知

日期: 2018-06-21      阅读:

国际商会(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ICC)主办的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Mediation Competition是国际商事调解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赛事,得到政府间国际组织、国际顶尖律师事务所、国际顶尖会计事务所、大型跨国公司和知名高校的大力支持。本次ICC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Mediation Competition — Hong KongICC-HK首次和香港特区律政司合作举办的国际商事调解领域的全球性赛事。参赛者在国际专业调解员的指引下通过调解模拟解决国际商事争议,由全球顶尖调解员作为裁判。比赛期间还会举办各类培训、讲座、酒会等活动以加强进一步的交流。比赛将于20181012—15日在香港举行,获胜队伍将由主办方资助赴法国巴黎参加第十四届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Mediation Competition.

为展现武汉大学法学院双一流建设成果,扩大武汉大学法学院和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的国际影响力,法学院拟组队参加此次比赛。现面向法学院全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选拔参赛队员:

1.学习能力强,视野开阔、对于新知识接受能力强;

2.具备较好的英文水平,包括文书写作与口头交流;

3.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能保证充足的训练时间。


报名方式:62212:00前提交中英文简历至iccmed@sina.com

面试时间:62309:00开始

面试地点:法学院3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