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日期: 2018-03-29      阅读:

为全面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促进教师间教学工作的交流、鼓励青年教师献身教学工作,根据《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武大教字〔2001〕189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8年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武大本函〔2018〕19号)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教学竞赛由学院(系)预赛、学部复赛和学校决赛三个阶段组成,2017-2018学年下学期完成学院预赛,2018-2019学年上学期完成学部复赛和学校决赛。

2.年龄为1978年3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均应参加此次竞赛。1973年3月1日—1978年2月28日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可以参加竞赛。上届参加校教学竞赛获奖的教师此届可不再参赛。

3.参赛教师请填写《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申报表》(附件下载),于2018年4月6日前发送至fxyliuhui@whu.edu.cn。

4.参赛者的选题应是本科生课程正常教学内容的一部分,按20分钟的授课时间准备。

5.为了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将安排示范性教学观摩、交流活动,要求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参与观摩,并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与,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学院拟定于4月19日下午、4月26日下午分别进行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两轮预赛,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7.竞赛设一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4名,奖金4000元;优胜奖5名,奖金1000元。

8.学院将根据竞赛成绩推荐获一等奖的两位教师参加学部复赛。

9.学部复赛和学校决赛的具体办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10.为适应新时代大学教学模式的转变,本届青教赛学校还将举行系列“子赛”,包括板书、教案、课程小结、教学技能创新等内容,具体比赛办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法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

附件: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申报表.doc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