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4-03-20      阅读:

  319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孙德元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摘编、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找准定位明确方向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等内容。

孙德元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各教研室、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尤其是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等相关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报告等,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